close

有一次公司的助理幫大家訂了乳菓在一起的果昔當下午茶,平常很少吃冰的我,本來就跟冰品無緣,但我知道乳菓在一起推出了手工優格,所以我特地要求這次的下午茶一定要訂乳菓在一起,我可是從一推出就非常期待,平常因為工作太忙根本沒空去店裡吃,這次下午茶終於可以吃到期待已久的手工優格。

 

原來同事們早就知道他們家有推出手工優格,大家都有追蹤他們的粉絲團,知道有新上市的水果優格,還有同事參加新品上市的抽獎活動,也很幸運有抽到兌換卷呢。

 

 

優格向來是促進腸道健康的天然食物,有時加班忙到忘記吃飯,就會到超商買杯裝的原味優格或蜂蜜優格當作晚餐,既可以有飽足感,對身體也比較好。但是乳菓在一起的優格比一般超商的優格更厲害,號稱是優格界的LV,而且還搭配新鮮的水果果露,感覺就很健康。

 

自從上次下午茶吃了之後,對濃郁爽口的優格戀戀不忘,所以這次帶喜歡拍照朋友一起來,在此之前我們還去了中正紀念堂走走,下過雨之後還蠻涼爽的,不會太熱,只是空氣中感覺還是比較潮濕。

 

現在正是火龍果的季節,所以我選了火龍果優格,喜愛濃郁風味的朋友則選了巧克力優格,我最喜歡他們優格搭配的脆穀烤燕麥,搭配酸酸甜甜的果露跟濃醇的優格,讓口感變的非常豐富,

 

DM上寫著:乳菓的鮮果優格有新鮮水果製成的果露,加上自家烘焙的堅果脆片

 

到了中年之後,難免會對健康斤斤計較,現在黑心食品充斥市面,能夠吃到對身體沒有負擔又美味的食物很幸運!

 

店家資訊:

乳菓在一起-中正紀念堂店

電話:(02)2341-5575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-4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五 12:00-20:00、週六11:00-20:00、週日11:00-19:00

(週一公休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dessert/

arrow
arrow

    寶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