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新的寶貝:戀人茶館隨身罐+旅行現泡茶組。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需要飛到世界各地。對於我這個嗜茶如命的人來說,是非常不方便的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只喝自己沖的茶,外面賣的總是不太放心,喝起來味道也不是頂級的。

老公知道我愛喝茶,某日在逛二手市集尋寶的時候,意外發現一組漂亮又簡單的茶具,本身的藍白色調很清爽,這個看起來像是蓋子的東西其實可以拿下來做為杯子,取用和收納都很方便,說是在出差時也可以用的。

 

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來試用了一番,非常滿意。

 

戀人茶館這個品牌,之前就在茶葉的論壇上看過很多人在討論,普遍對於他們的評價都很高,早就想買來體驗一下,剛好這次有這個機會,主推台灣在地特色好茶,包裝也很精美。感覺茶還沒泡,茶香就飄出來了呢!

 

首先是包裝,小的圓鐵盒設計方便攜帶,加分!!打開鐵盒後是一包一包的茶包裝,方便沖泡不用再精準稱重,對我這種要求甚高的人,再加分。茶壺是另外買的,也是方便旅行的設計。

 

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茶了。這次買了碧螺春綠茶、三峽蜜香紅茶兩款口味,綠茶抗癌保健,紅茶放鬆身心,是旅行的必備良伴。今天早上才剛從韓國回來,這令人倦怠的下午,泡一杯蜜香紅茶來試喝吧。

 

先把茶包放進壺中,加入熱水泡幾分鐘,等茶色轉變為漂亮的褐色之後便開始飲用。蜜香紅茶散發出淡淡的果蜜香氣,讓我忍不住多喝了幾口,一壺很快就喝完了。

 

接下來要試試回沖的部分。一般茶包不耐回沖,因為都是用細碎的茶葉去包裝的。我實驗性的回沖了三、四次,沒想到每次回沖都維持著極高的水準,令我驚艷。我摸摸其他未沖泡的茶包,發現他們是採用全葉的茶包,而不是一般快沖型的碎葉茶包,讓我對於戀人茶館的好感度不斷攀升。

對於這家戀人茶館的茶葉我給予極高的評價,除了這次的蜜香紅茶跟碧螺春,他們也有「東方美人」烏龍茶、各種中藥製成的中藥茶等等,多樣的口味讓我對於以後出差有了一份期待,一想到可以在國外喝到最愛的茶就興奮不已。

 

而購買也非常的方便,除了網路以外,也有實體通路可以購買。對於我這種喜歡看到實品的人來說也很方便。決定下次出差前再多帶個幾組

戀人茶館官網:http://www.loverstea.com.tw/

也有實體通路:乳菓在一起  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-4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